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新区建材物流中心投用 首批入驻商户获13万补贴

兰州日报   2016-10-12 15:53

[摘要] 10月11日,兰州新区首个建材物流中心投用,首批入驻的200余商户除享受“三免两减半”免租政策外,还将享受兰州新区给予的高13万补贴。

中国兰州网10月12日消息 10月11日,兰州新区建材物流中心投用,首批入驻的200余商户除享受“三免两减半”免租政策外,还将享受兰州新区给予的高13万补贴。

兰州新区物流城入园商户拿到“金钥匙”

兰州新区建材物流中心以建材家具为主体,以跨境电商为引擎,以第三方产业链式服务为推动器,从线上线下全方位打造新型建材商贸物流平台,旨在有效加快兰州新区人气商气聚集,为新区乃至周边的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该项目是新区总投资15亿元建设的大型综合城市商业广场——占地约420亩的兰州新区万利城商业项目的一期工程,全面建成后,将集建材物流中心、S0H0商业街、家具广场、会展中心、创展基地、跨境电商产业园、电商孵化产业园、星级写字楼与酒店等为一体的全业态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对于进一步优化新区商贸流通服务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扩大经济总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全面促进新区产城融合发展。

奖励办法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兰州新区商业发展布局,推动商贸行业提档升级,加快商贸市场发展,今年9月,新区正式下发了《兰州新区鼓励商户搬迁奖励办法(暂行)》,

凡在兰州新区托管三镇范围内从事个体经营的商户,于2016年10月31日前搬入兰州新区已建成的商贸市场并开始装修的,由兰州新区管委会在其投入运营后的一个月内按原经营面积每平方米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高不超过10万元),同时给予3万元的搬迁奖励资金;

2017年1月31日之前搬入兰州新区已建成的商贸市场并开始装修的,由兰州新区管委会在其投入运营后的一个月内按原经营面积每平方米5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

凡在兰州新区托管三镇范围外从事个体经营的商户,于2017年1月31日之前在兰州新区注册登记、搬入兰州新区已建成的商贸市场并开始装修的,由兰州新区管委会在其投入运营后的一个月内给予2万元的搬迁奖励资金。(记者 张建平 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