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环路到底怎么走兰州交警发布路线图

鑫报  2016-09-26 00:53

[摘要] 9月22日,北环路全线开通。为了使广大驾驶员朋友清楚了解北环路全段行车路线,9月25日,兰州交警发布路线图,详细讲解北环路的行车路线。

 9月22日,北环路全线开通。为了使广大驾驶员朋友清楚了解北环路全段行车路线,9月25日,兰州交警发布路线图,详细讲解北环路的行车路线。

交警温馨提示:1、从大砂坪由南向北进入北环路的车辆,沿佛慈大街南向北行驶至银恒加气站旁驶入匝道;从佛慈大街北向南行驶需进入北环路的,行驶至北晨花园处驶入匝道,按目的地选择相应匝道向九州、安宁或青白石方向行驶。2、需要从九州进出北环路的车辆,可以选择天源九号十字、创城十字、905号路十字、907-2号路十字4个平交路口进出。这4处平交路口处于居民区,建议广大驾驶员行驶到此路段,降低车速,稳驾慢行,确保行车安全。3、目前,北环路安宁段开通两个路口:万新北路:从安宁区驶入北环路行驶的车辆,可由费家营十字驶入万新北路,然后在万新北路一直由南向北行驶进入北环路;驶出车辆可沿万新北路驶入费家营十字。南坡坪路口:兰州西辅道(省道201线)由北向南行驶到铁路桥南左转弯驶入北环路匝道进入北环路;西沙大桥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沿201线由南向北行驶到铁路桥北侧右转弯驶入北环路匝道进入北环路。4、北环路东段:由西向东行驶需进入雁滩的车辆,行驶至碧桂园桥下调头驶入道路北侧便道(目前还没修好),进入碧桂园沿碧桂园桥驶入雁白大桥进入雁滩。5、由于北环路东段不具备大型车辆通行条件,建议由西向东的大型车辆经北环路与国道109线连接的匝道,进入国道109线后调整行驶线路;由东向西的大型车辆可经国道109线进入北环路,行驶至南坡坪进入省道201线。6、北环路双向六车道,道路行车条件好,但北环路限速60公里/,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严格按照限速规定行驶,切勿超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