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确保棚改区项目顺利实施城关区将集中清理小雁滩违建

西部商报   2016-09-23 08:43

[摘要] 9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获悉,为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并结合兰州市对雁滩地区存在火灾隐患等安全生产问题及环境卫生胜、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的工作要求,城关区近期对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北、606#路以西、雁滩工业城建筑工地以南所处的小雁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用地进行了环境卫生集整治,

9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获悉,为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并结合兰州市对雁滩地区存在火灾隐患等安全生产问题及环境卫生胜、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的工作要求,城关区近期对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北、606#路以西、雁滩工业城建筑工地以南所处的小雁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用地进行了环境卫生集整治,并对上述地域内私自搭建的存在火灾和安全生产隐患的违法建筑实施清除工作,保证项目安置用地项目能尽快开建。

在小雁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范围内,大片的区域被生活垃圾、建筑渣土所覆盖,简易的彩钢房随处可见,治安、火灾、卫生隐患堪忧。记者从雁北街道了解到,此次环境卫生整治的面积共计约39960平方米,整治内容主要将对私搭乱建的彩钢板房、砖混危房、私自圈围出租的小作坊进行整治清除,以保障小雁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尽快开工,确保按时完成拆除违法建筑物的任务。据介绍,小雁滩城中村改造项目是2010年兰洽会签约的重点招商项目,该项目共占地约595亩,其中打捆地块462亩,安置地块133亩。项目拟投资10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34万平方米,共建房屋2296套。该项目合同工期为19个月,将打造成集高档住宅、商务办公、商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生活社区。为了确保小雁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如期进场顺利施工,下一步,城关区将向被征收户答复并处理其所提的征地补偿标准、安置补偿方案等问题,确保小雁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如期进场顺利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