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国铁建·云公馆营销中心将于8.28开放

房天下   2016-08-26 07:01

[摘要] 中国铁建·云公馆营销中心将于8.28开放。项目目前围挡建立,工程施工中。

 中国铁建·云公馆营销中心将于8.28开放。项目目前围挡建立,工程施工中。

中国铁建·云公馆

中国铁建·云公馆正对时代伟业小区(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T665号规划路以南、S678号规划路以西、B676号规划路以东,北临主干道东岗东路)。项目占地面积15824.2平方米,容积率≤3.6,建筑密度≤22%,是商业、居住性质用地。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国铁建·云公馆是中铁二十二局进入兰州市场的个项目,将倾力打造中高端舒适型社区。与其他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该项目在项目规划阶段向广大兰州市民广泛征询意见,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规划设计。中铁二十二局也将对广大市民的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力求打造出符合兰州市民和投资者需求的项目,或将开创兰州公寓时代新局面。

中国铁建·云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城东
收房时间开发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兰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二居室(68.84㎡)一居室(52.70㎡)一居室(65.06㎡)

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配套

中小学:范家湾小学、五里铺小学、三十七中、三十二中、星墩小学
幼稚园:星墩街道双语幼儿园,飞天实验幼儿园,兰空幼儿院
综合商场:小区自带独立商业,及下沉式商业广场;东部批发市场、兰新市场,鱼池口小商品市场
医院:人民医院、兰大医院,人民医院、兰大医院,兰空机关医院
邮局:中国邮政星墩邮电所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农行金城支行,兰州商业银行,中国信合,中国工商银行
国际双语幼儿园、下沉式商业广场、地下停车场库。

交通出行图

推荐阅读:

兰州未来写字楼必将引领其投资的新风潮

兰州楼市去库存仍需21.9个月 这几盘下半年有大动作

买房户型 改善型家庭选房都有哪些标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