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大兰州上演一日三塌

兰州晚报   2016-08-24 08:53

[摘要] 8月23日,兰州三处地方路面塌陷,分别为:张掖路步行街、南山路西段塌陷、甘南花园门口。

8月23日,兰州三处地方路面塌陷,分别为:张掖路步行街、南山路西段塌陷、甘南花园门口。

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附近人行道路面坍塌

8月23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附近人行道发生路面塌陷,两人掉入坍塌区受轻伤,现已救起并送医院观察治疗。目前,塌陷区域四周已拉起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过。

事故发生后,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市政府分管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紧急处置,并召开会议,要求立即成立应急处置指挥部,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指挥长,指挥部下设现场警戒组、专家组、抢修组、调查组、新闻组5个工作小组,要求及时向社会通报现场应急处置情况。

目前,专家已赶赴现场,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南山路西段塌陷

8月23日19时左右,南山路西段肉联厂入口,由东向西方向发生路面塌陷,导致一辆“甘N”牌照的车辆坠入,车辆受损,车上3人受伤。辖区交警部门及时对受损车辆实施救援。

南山路西段塌陷

据了解,截至23日22时许,相关部门已对路面塌陷部分进行回填。

甘南花园门口塌陷

8月23日22时20分,记者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一位的哥爆料:兰州市大砂坪甘南花园门口一辆水泥商砼车行驶过程中马路塌陷。记者立即电话联系到了正在现场的柴师傅,他说,现场确实有一辆水泥商砼车陷入马路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甘南花园门口塌陷

目前,交警部门已赶到现场处置。

各路围观群众的反应

围观群众也是忙,一会儿一个顺口溜就出来了:南山路塌,南山路塌,南山路塌完五里铺塌; 五里铺塌,五里铺塌完柳家营塌;柳家营塌,柳家营塌完西津路塌;西津路塌,西津路塌完张掖路塌,张掖路塌完哪里塌…

近两个月,兰州“路塌塌”的节奏也真的是没谁了……兰州市南山路西北民大西门,在7月22号刚刚维修好,并恢复通车,而然仅仅一天多时间,7月24号凌晨,一场大雨过后,这条道路原址又塌了。

7月27日,兰州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官方微博发出消息,9时至11时,甘肃兰州3处路面发生塌陷,导致两辆过往车辆“中招”被陷。9时许,兰州盐场堡丁字路口南向北方向100米处路面发生塌陷,一辆搅拌车被陷入路面。10时左右,位于东岗东路气象局门口西向东方向路面发生塌陷,塌陷面积约2平方米。11时许,渭源路南口附近一井盖周围塌陷,塌陷面积约1平方米。微博图片显示,一辆途经的小轿车陷入路面。

7月28日,兰州五里铺十字路口因路面塌陷需修补,故有西向东左侧车道封闭施工。

兰州五里铺十字路口因路面塌陷需修补

7月29日,晏家坪住户反映,因为前段时间强降雨的缘故,使本来就不平坦的道路破损更加严重。据悉,晏家坪二村、三村等多个地段都出现了较大面积的坑洼及塌陷,严重影响交通。8月12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西津西路柳家营十字西北侧马路中央出现大面积塌陷,天然气管道受损。事发后,市政、轨道交通、燃气公司等多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