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存死钱不划算 用活钱才硬气 兰州公寓成楼市新宠

房天下  2016-08-23 07:01

[摘要] 购房是人生的大事,房价是需求释放的门槛,把门槛降低是促进需求释放的必要条件,于是,针对“毕房族”与青年购房者作为过渡性住宅产品的小公寓日益受到关注。

购房是人生的大事,房价是需求释放的门槛,把门槛降低是促进需求释放的必要条件,于是,针对“毕房族”与青年购房者作为过渡性住宅产品的小公寓日益受到关注。这类单身公寓作为过渡性居住出品,低总价给了更多人投资的可能性,小户型和低总价,让变现更为容易,能达到自住和投资的统一。

智慧MINI国际

动态速递:

智慧MINI国际接待中心8月20日已开放。

智慧MINI国际位于城关区滩尖子489号,占地面积3280平方米,建筑面积67000平方米。楼栋共计29层,1-5层为商场,6-11层为酒店或办公商业,12-29层为34-72平米的智能非毛坯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智慧MINI国际项目地处城关区天水路繁华地段,项目雁滩公园、体育公园、南滨河路、黄河风情线,斜对面就是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酒店,逛街购物近在咫尺。项目近距离还可辐射美伦商圈、大润发超市,向主城延伸可到东方红广场商圈、南关十字商圈等。项目北接天水路高速路口,南距兰州火车站约3公里,机场大巴站距项目约2公里。此外,项目还位于地铁2号线(规划建设)雁北路车站附近,2号线目前已经动工建设。

智慧MINI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雁滩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4月交房开发商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开盘
户型

智慧·MINI国际公交线路:去往项目地可以乘坐146路、16路、116路、114路、801路、128路、25路、109路在滩尖子站下车即到。

交通出行图

大家都在看

兰州倍有面的办公地点 先下手投资吧

7月兰州各区域成交均价曝光 这几盘轻松搞定

走进天庆国际新城 实地探讨毛坯房验房全攻略

90后霸居楼市成购房主力 80后买房迫在眉睫

7月份房价环比涨幅继续收窄 兰州环比上涨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