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8月预计3个纯新盘开盘 住宅/公寓户型多样任选

房天下   2016-07-29 07:01

[摘要] 作为购房者,普遍关心房价、户型。一般来说,新盘开盘的时候,优惠力度大,房源多,可选户型和楼层也比较齐全。根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兰州8月份预计将有3个纯新盘开盘,分别是中海广场、恒大绿洲·二号院、

作为购房者,普遍关心房价户型。一般来说,新盘开盘的时候,优惠力度大,房源多,可选户型和楼层也比较齐全。根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兰州8月份预计将有3个纯新盘开盘,分别是中海广场、恒大绿洲·二号院、凯地·华丽世家。一起看看这三个纯新盘现在的优惠和户型。

恒大绿洲·二号院

动态速递:

恒大绿洲·二号院目前正在认筹,80-122㎡城央非毛坯公园美宅,电商钜惠交3000享95折。

恒大绿洲·二号院位于九州经济开发区暨五一山公园旁边,距离恒大绿洲1.5公里。项目总占地约282亩,三大公园(五一山公园及规划中的儿童公园、体育公园)环抱,俯瞰黄河盛景。

恒大绿洲·二号院一期为57-67#共计7栋11个单元,一期首推62-65#板楼,均为两梯四户,户型面积有84、107、122㎡,涵盖两室及三室。

恒大绿洲·二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关九州开发区
开发商兰州恒大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84.46㎡)三居室(107.63㎡)二居室(82.54㎡)

大家都在看

截至6月底 兰州商品房库存这么多?

1-6月城关区住宅成交套数5 刚需族一定要看哦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趁早入手城东地铁热盘8400起

兰州购房买房常见"死穴" 看看你中了几招

品牌房企新品组"九州战队" 抢做兰州楼市急先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