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今年首批5119套公租房全部配租到户

西部商报  2016-07-14 08:36

[摘要] 7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6年兰州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配租共5119套已全部配租到户。计划基本建成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截至6月底已全部基本建成。

7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获悉,2016年兰州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配租共5119套已全部配租到户。计划基本建成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截至6月底已全部基本建成。

今年兰州市计划基本建成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截至6月底,基本建成的全年任务已提前完成。今年兰州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配租共5119套。其中,公租房912套,原廉租住房4207套,截至6月底已全部配租到户。今年兰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保障任务7000户,其中新增租金补贴3000户。截至目前,全市上半年已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3158户,共计395.84万元。年底前将全面完成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保障任务。同时,兰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严格进行项目筛选,选定了14个手续齐全的项目,共计3774套经济适用住房进行配售。截至6月底,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住房保障部门已顺利完成2016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的全部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