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企巨头在兰州的大动作 你看到几个?

房天下  2016-07-12 07:01

[摘要] 2016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和面积排行出炉,我们可以看到万科、恒大、碧桂园三大巨头霸占了榜单前三名,万科主打高价楼盘,即使面积排名第三也让销售金额居首位。然而兰州属于四线城市,万科地产似乎还没有“瞧得上眼”。恒大和碧桂园就相反,主打刚需高性价比楼盘,在兰州也开始一系列的大动作,不断地拿地和开发,项目也

2016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和面积排行出炉,我们可以看到万科、恒大、碧桂园三大巨头霸占了榜单前三名,万科主打高价楼盘,即使面积排名第三也让销售金额居首位。然而兰州属于四线城市,万科地产似乎还没有“瞧得上眼”。恒大和碧桂园就相反,主打刚需高性价比楼盘,在兰州也开始一系列的大动作,不断地拿地和开发,项目也一个个在兰州热卖。

房企巨头在兰州的大动作

房企巨头在兰州的大动作

在兰州,碧桂园项目有兰州碧桂园和碧桂园·城市花园;恒大集团推出4个项目,分别为: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绿洲二号院、恒大帝景、恒大山水城,而这些项目针对不同的客群,各自拥有亮点。这么霸气的四个盘推出,想要抓住购房者的心,自然还会采取一些吸引眼球的促销手段。看看碧桂园和恒大在兰州的项目究竟有哪些新的动态吧。

恒大翡翠华庭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园区(105公交车终点站)。6月9日营销中心、园林、样板间已经同步开放,恒大翡翠华庭主推户型80-140㎡,目前,项目已建至地上7层左右,认筹交3000元享开盘95折优惠。

一期共有10栋楼15个单元,1363套房源,均为高层住宅,其中1#2#4#7#10#均为33层,3#5#6#均为25层,8#为24层,9#楼为26层。面积区间在80平米-140平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恒大翡翠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七里河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下半年一期交房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8月一期开盘
户型

兰州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地产在的第二十二座翡翠华庭,属恒大在兰州的第五城。兰州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七里河彭家坪高新产业园区,是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260亩,分为A、B、C、D四个地块,项目首推B地块100亩,总共10栋住宅,14个单元,楼间距大达110米,小区绿化率35%,非毛坯,厨房卫生间豪装。

推荐阅读:

兰州北环路预计10月份通车 周边沿线楼盘推荐

兰州购房者都在咨询哪些楼盘? 你猜不到的排行

久仰不如亲鉴 林隐天下阳光绿洲定义西北生态墅区

2016上半年兰州楼市白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