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严查职工骗提骗贷公积金

兰州晚报   2016-07-11 08:53

[摘要]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严查职工骗提骗贷公积金。

7月10日记者获悉,针对近期发现了多起职工持伪造的《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契税完税证》《结婚证》《公证书》等虚假证明材料骗提、骗贷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情况,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表示:本月起,该中心启用《法律责任告知书》和《承诺书》程序,若中心在验证缴存职工资料时,发现涉嫌提交虚假材料的,有权暂扣其提交的所有材料,经查证确实属于骗提、骗贷的,该中心将采取以下措施:对持虚假证明材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个人,该中心将依法、依规停止支付或责令其限期内全额退回所提(贷)金额;将本人列入中心“黑名单”,取消其5年内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资格,情节严重的向其所在单位进行通报;本人的诚信不良记录将纳入个人征信系统;提供伪造、变造公文、证件、证明文件及国家企事业单位印章,情节恶劣,金额巨大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该中心也提醒缴存职工,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代办住房公积金业务,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职工若有贷款、提取的问题,应直接向中心咨询;若发现非法制造虚假资料骗提、骗贷公积金的行为,可拨打举报监督电话:7654255。对于协助职工伪造、变造虚假证明材料的中介机构,该中心保留将其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