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位居全国第50位

甘肃经济日报   2016-06-07 09:00

[摘要]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评价体系发布的评估结果显示,西北地区省会城市及资源型城市在区域内投资吸引力相对表现较好。兰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位居全国第50位。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评价体系发布的评估结果显示,西北地区省会城市及资源型城市在区域内投资吸引力相对表现较好。兰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位居第50位。

据了解,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评价体系通过9个组成因子和50余个具体指标,对七大区域、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不含港澳台地区)、296个地级以上城市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进行评价。评估结果表明,西北地区人口吸附力差,房地产市场发展动力不足,整体投资吸引力偏弱,但是省会城市及资源型城市在区域内相对表现较好。具体来看,西北地区仅有3个城市进入投资吸引力前50名中,西安位于的第17位、乌鲁木齐第40位、兰州第50位、西宁第59位、银川第68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