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超88%的购房者考虑买非毛坯 低价非毛坯真的太吸引了

兰州房天下  2016-05-25 07:01

[摘要] 为什么选择非毛坯房? 调查数据显示超过88%的购房者表示可以考虑购买非毛坯房,因为非毛坯房开发商实力提升、非毛坯房性价比提高、非毛坯房标准统一、非毛坯房省时省心等多种优势,在不少购房者看来,都是选择非毛坯房的理由。

为什么选择非毛坯房  

调查数据显示超过88%的购房者表示可以考虑购买非毛坯房,因为非毛坯房开发商实力提升、非毛坯房性价比提高、非毛坯房标准统一、非毛坯房省时省心等多种优势,在不少购房者看来,都是选择非毛坯房的理由。  

毛坯房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可节省工程开支;规模化采购,降低了采购成本;流水线施工,降低了施工成本等。购买毛坯房自己进行装修,会产生严重污染和浪费,一般来说,开放商装修比购房自己装修便宜约30%,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能够实现三方共赢。  

众所 ,装修的又一烦恼是来自邻居制造的噪音经久不息。由于装修工期不统一,人们常常在入住后半年后,还能听到小区内不时有尖锐的装修噪音。一些急于入住的购房者在交房后就张罗装修,但入住后才发现,部分业主姗姗来迟,装修噪音带来的噩梦少则持续两三月,长则持续半年一年。而选择非毛坯房则极大程度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购房自己装修,大痛苦莫过于劳神费力。自己找装修公司,害怕遇到黑心公司坑你;自己找设计师,看图纸、讨论方案得一趟趟地跑;由于不懂建材质量,一趟一趟跑建材市场却害怕被人蒙;为防止工人偷工减料,不得不随时去现场。自己做非毛坯的成本并不会更低,未必能省下钱来。隔行如隔山,耗费精力耗费时间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而成熟的非毛坯房开发商,在各个环节都有长期合作伙伴,这些看似痛苦的环节解决起来驾轻就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