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三汇悦郡110㎡两房优劣势点评

三汇悦郡  2016-05-25 07:01

[摘要] 三汇悦郡为毛坯房,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封顶建成,在售的3、9#楼正在做外立面和内部装饰,工程进度顺利,小区园林完全成型。该项目是由甘肃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10栋高层点状分布组成,住宅户数共1322户。 可容纳近8000人居住。

 销售信息:三汇悦郡9#楼现场选房可享受99折优惠,3#楼目前在售,剩余约50套左右,在售户型区间为86-132㎡(建筑面积)之间。

三汇悦郡

三汇悦郡毛坯房,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封顶建成,在售的3、9#楼正在做外立面和内部装饰,工程进度顺利,小区园林完全成型。该项目是由甘肃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10栋高层点状分布组成,住宅户数共1322户。 可容纳近8000人居住。小区分两期开发,三期建设。建筑密度18%,容积率2.79,绿化率高达35%以上。项目2012年开始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建设完毕。 小区配套建设2000平米悦君湖景观。项目沿彭家坪西路建设500米长的风情商业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三汇悦郡项目配套

银行: 农业银行 、兰州银行、中国信合
学校:兰州理工大新校区、龚家湾一小、龚家湾二小、兰州九中、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等。
医院:陆军总院、省妇幼保健医院、中医医院、市三医院,武警医院。
30000平米的商业、品质院线、品牌酒店、知名餐饮、音乐背景影音系统、红外线监控系统、24保安巡逻、楼宇对讲、电梯车库等。

三汇悦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七里河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下半年3#交房开发商甘肃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4月9日9#开盘
户型
二居室(90.97㎡)三居室(132.12㎡)二居室(86.32㎡)

C2户型 建筑面积:110.76㎡

动静分区。卧室分布在左侧,客厅、餐厅、厨房均分布在右侧,分区明显,相互干扰小。

全明户型,采光好。

卧室带有独立阳台,多一处休息区,可坐多种用途。

户型图

点击查看更多:

年轻人买房的10条准则 买房前一定要悠着点

超88%的购房者考虑买精装 低价精装真的太吸引了

兰州一周热门楼盘10(5.16-5.22)

贵气逼人求完美 兰州品牌奢华豪宅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