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去安宁买房不看这几个盘 那你就真的太可惜啦

房天下  2016-05-03 07:00

[摘要] 兰州市安宁区,近几年的发展是全兰州都有目共睹的。不仅许多高等学府在此扎堆,也有不少热门楼盘也来凑热闹了,开发商究竟是要闹哪样?作为兰州城市发展中的后起之秀,安宁区虽不像主城区那么繁华,引人注目,却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是兰州人眼中的“大学城”,书香气环绕在安宁的角角落落。

兰州市安宁区,近几年的发展是全兰州都有目共睹的。不仅许多高等学府在此扎堆,也有不少热门楼盘也来凑热闹了,开发商究竟是要闹哪样?作为兰州城市发展中的后起之秀,安宁区虽不像主城区那么繁华,引人注目,却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是兰州人眼中的“大学城”,书香气环绕在安宁的角角落落。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保利·领秀山

一、保利·领秀山项目区域行政管理和社会事务管理由安宁区西路街道办事处负责;户籍管理由市公安局安宁分局西路派出所负责。

二、由市房产局负责办理保利·领秀山项目的房屋登记、商品房预售、产权登记等工作,并对已在皋兰县办结的相关建房用地、预售等手续予以认可。该批次物业的房屋登记、商品房预售、产权登记等工作均由市房产局负责办理。

简而言之就是保利·领秀山业主户籍以及产权都归属于安宁区。

反过来思考,安宁的热门楼盘里面,你还能找出比保利·领秀山高层均价更低的了吗?

保利·领秀山距离安宁核心区域仅3公里,占地面积约3500亩,建筑面积450万平方米。一期开发300亩,规划有大型商业、行政、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五星级酒店、医院,自有5100平方米服务会所、健身房,将打造兰州首席私人马术场、果岭高尔夫球场,规划8大私属生态公园、8所高端名校,同时于40万㎡商业旗舰中心之内,引入POLY-MAX国际影城。

保利·领秀山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入住开发商甘肃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89.00㎡)二居室(83.00㎡)三居室(130.00㎡)

保利·领秀山紧挨安宁大青山体育公园滑雪场以及天府沙宫地质公园,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科院、甘肃社科院等知名院校环伺项目。安宁滑雪场、天斧沙宫地质公园、仁寿山公园、大青山生态公园领秀山,周边生态环境良好。

周边配套

大家都在看

州州看房日记之走进三汇悦郡

尖端航空科技巡城展出 保利航空展品惊艳金城市民

州州看房日记之走进三汇悦郡 实景现房魅力无限

一网打尽 兰州楼市5月打折优惠楼盘信息汇总

等降价不如现在买低价 盘点兰州刚需品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