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年兰州买房 改善型置业须注意这5点

房天下  2016-05-03 07:00

[摘要] 随着楼市回暖,许多新房源积极入市,特别是对目前的居住条件不满意,需要换个好房子的改善型购房者,买房热情也高涨起来。但是对于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买房还需要注意这5点。

随着楼市回暖,许多新房源积极入市,特别是对目前的居住条件不满意,需要换个好房子的改善型购房者,买房热情也高涨起来。但是对于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买房还需要注意这5点:

一、切勿过分追求价格。虽然买房不易,但不宜盲目追求低价房,也不必跟风购买炒作过热的楼盘,综合衡量各方面购房因素,寻求高性价比的好房子。

二、以教育地产为重点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也成为家长们的头等大事,多花时间了解学校及周边楼盘,了解教育部近年来招生政策。

三、成熟社区品牌房企优先,尽量选择周边配套已成熟的社区,尽量选择实力强、信誉好的品牌开发商,这样生活环境、品质、物业就有保证。

四、宜居环境提升居住档次,重新置业的改善族,都有着提升居住档次的强烈愿望,因此,要选择周边自然、人文环境较好的楼盘

大家都在看

兰州楼市2016年5月开盘预告

高端住宅九大判断标准 你判断这几盘是不是高端盘

想买个8字头的品质盘 这几楼盘值得你选一选

一周热门楼盘10(4.18-4.24)

兰州房天下5月21日免费看房团火热召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