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盛达广场活力涌现 真功夫做青年商业

——大话地产之甘肃盛达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王维东

兰州房天下  作者:董文博  2016-04-29 09:15

[摘要] 4月27日14时,兰州房天下大话地产·知微系列“兰州城西发展 知多少度无边”主题沙龙在仁恒国际私人会所举办,甘肃盛达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王维东先生应邀参加,畅聊盛达广场即将带给我们的盛宴。

房天下讯 4月27日14时,兰州房天下大话地产·知微系列“兰州城西发展 知多少度无边”主题沙龙在仁恒国际私人会所举办,甘肃盛达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王维东先生应邀参加,畅聊盛达广场即将带给我们的盛宴。

甘肃盛达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王维东 

兰州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地方特色丰富,作为中心城市,兰州可辐射周边,可谓是一个潜力非常大的城市。《兰州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2011年-2020年)》中规划出七里河—安宁金融中心,马滩地区结合商务中心集中发展银行区域总部、保险等新型金融机构形成现代化金融服务中心。规划已出,企业在动,该区域综合体开发欣欣向荣,在我们担心商业过剩之际,这片区域性商务中心正在形成,相互共生的商业生态也将激发更强的生命力,业内都喜欢将这里称之为兰州的“陆家嘴!

迎门滩之于兰州这座城市如同陆家嘴之于上海,类似的区域位置,类似的城市功能规划。CBD的商业生态正在成形,将如“热带雨林”般展现出生命活力! 

迎门滩项目位置示意图

打造商业生态 商业需要活力

王维东——一位刚来兰州即瞩目迎门滩的圈里人,他曾经服务于全美著名的商业地产开发商The Mills Corporation长达5年,回国后服务于国内知名的商业地产开发商。曾任无锡万达商业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OHO中国设计部经理、今典集团规划设计副总裁、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规划设计副总裁。阅尽千山自成峰,在这些职务背后,是王维东先生对各类大型购物中心、生活方式中心、商业综合体、度假酒店等的规划设计和产品研发广博的视野、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见解。兰州楼市智者张斌评价他:有境界的人,做产品有真功夫的人,非常值得学习的高手!

对于商业,王维东认为需要打造的是完整商业生态,犹如热带丛林,高大的乔木之下,也应该有葱葱郁郁的灌木丛,也有丰富的草本、动物。安宁-七里河作为兰州市重要的城市增长极,具备得天独厚的资源,包括地理位置、生态环境、政府规划定位,这些都可以让盛达广场能够结合这些资源条件打造集文化、商业、高端商务、宜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甘肃盛达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王维东
大话地产现场 右二:王维东

盛达广场活力涌现 打造青年人的服务商区

2015年,盛达广场项目在二十一届兰洽会上以安宁区域市专场签约项目出现,项目占地约120亩,体量大,业态齐全。建筑主要以高层SOHO板楼为主,地下一层和地铁站相对接,建成集商业广场、高端写字楼、商住两用SOHO公寓、文化娱乐商业街、时尚美食广场6大高端功能区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将以七里河-安宁组团城市副中心的商业中心,辐射全兰州。

盛达广场地块示意图
盛达广场地块示意图

在王维东看来,相对于传统的商业,新的商业更强调活力!兰州传统的商业会被更替。活力、年轻、创新、有动感、有文化这些标签正是盛达广场项目的关键词。安宁区高校云集,年轻人比重大。盛达广场占地120亩,建面40万㎡,地上31万㎡,住宅约12万㎡,注重体验、时尚 、活力的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达8.5万㎡,类似于新天地等环境宜人的街区商业部分约5万㎡。

作为建设中的兰州首席河景综合体,盛达广场的配套其中包括兰州大的真冰溜冰场、安宁大的影城、麦当劳等契合主流消费人群——青年人的服务体系。目前,盛达广场新的项目规划已经上报政府审议批复,盛达广场在2016年期间将会有实质性的建设阶段,售楼处预计在今年10月初步亮相。

 

相关阅读:

兰州城西商业生态圈渐成 "陆家嘴"要嗨

16载扎根迎门滩 众邦金水湾1号院打造创客空间

大手笔规划城市航站楼 西部机场集团力创安宁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