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银四"买房好时节 该如何选择投资性房产

房天下  2016-04-26 07:01

[摘要] “手头有点闲钱,放到银行里总感觉会缩水,想投资个商业项目。”近在看一些商业项目,但不知如何选择?公寓、商铺和写字楼,这些商业业态都有什么样的特点,投资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手头有点闲钱,放到银行里总感觉会缩水,想投资个商业项目。”近在看一些商业项目,但不知如何选择?公寓、商铺和写字楼,这些商业业态都有什么样的特点,投资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公寓:总价低,周期短。公寓的这些特点满足了手头有“小钱”的投资者的青睐。公寓产品以小户型居多,门槛低,投资很灵活,因此投资价值与机会往往较其他住宅产品有优势。公寓市场的兴旺来自市场的强烈需求,目前租客主要有企业高级职员、SOHO族,还有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等等,都是高学历、高收入群体,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高,租金承受能力强。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购买位于城市核心或者商贸活动极为繁荣的区域,或者考虑公寓附近的办公场所性质,好是中、高档写字楼居多。

商铺:投资商铺住宅不同,地段是选择商铺的不二法宝,好的地段是保证商铺保值的要素。好的地段除了指的是城市核心区之外,还应重点考虑商业的聚集性效应,即在商业比较集中的地段各个商业体会互相借力,形成良性发展。单体商业可辐射范围较小,投资增值保值的可能性会相对小一些。除了品牌开发商有丰厚的商业运作经验外,后期宣传效果也很重要,从长期发展前景来看,还是"傍着大牌好赚钱"。

写字楼:投资写字楼地段也很重要,看周边是不是有商务氛围。当然,写字楼自身价值也不容忽视,明亮的大堂,高速、便捷的电梯、良好的采光与净层高。另外,充足的停车位对于日益庞大的私家车族来说,是他们买楼的重要方面。投资跟着大品牌、有成功商业地产开发经验的开发商走,也是很必要的。因为他们实力雄厚,经验较为丰富,所开发的产品也将更贴近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