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上报一批十三五储备项目 含西固关山公园

兰州晨报  2016-02-01 08:28

[摘要] 日前,兰州市会同相关部门,联合上报了一批“十三五”储备项目,包括医疗卫生计生领域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公共体育服务设施、民政专项建设、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

1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日前,兰州市会同相关部门,联合上报了一批“十三五”储备项目,包括医疗卫生计生领域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公共体育服务设施、民政专项建设、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其中,上报的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共441项,而足球场地设施就有81项,总投资达10708万元。

据悉,此次上报的公共体育服务设施规划储备项目共441项,项目总建设规模810842平方米,总投资53903万元,其中: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19362万元,地方配套34541万元。项目涉及6个类别:分别是公共体育场4项,总投资为7760万元;全民健身中心7项,总投资为24580万元;足球场地设施81项,总投资为10708万元;农民体育健身工程315项,总投资为8285万元;社区多功能运动场31项,总投资为1070万元;室内冰场3项,总投资为1500万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上报了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专项规划储备项目共5项,估算总投资29800万元。项目分别为:皋兰县黄河奇峡旅游开发基础建设项目、西固区河口镇河口村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永登县丹霞地貌综合开发项目、七里河区石佛沟旅游风景区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西固区关山山地运动公园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