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提示:过年放假期间 房贷还款不会受到影响

西部商报   2016-01-29 08:42

[摘要] 春节临近,不少人开始提前安排假期事宜,逐渐开启“等假模式”。而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关于房贷还款的“温馨提示”,引起不少“房贷族”的注意。

商报讯 (记者 熊园) 春节临近,不少人开始提前安排假期事宜,逐渐开启“等假模式”。而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关于房贷还款的“温馨提示”,引起不少“房贷族”的注意 。消息称“春节假期2月7日至13日期间,银行不到账”,并“提醒”正在还贷的房主,若房贷扣款日期在春节假期里,迟2月4日把本月的供楼款存进房贷银行卡。

记者采访建行、农行、中行、交行等银行时上述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贷款扣款是系统自动进行,会按平时的扣款日期扣款,并不会受节假日影响而提前扣款。“ 假期员工休息,但系统不休息,因此还是按平时的扣款日期来扣房贷。”建行甘肃省分行一位负责房贷业务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而农行城关支行营业室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只要扣房贷的银行卡里存足金额,就会按平时的日期系统自动扣款。此外,其他的国有大行负责房贷业务的工作人员也均表示,在春节假期,房贷扣款也会按平时的日期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