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西固西路凯地·华丽世家交1千抵1万

房天下   2016-01-28 07:01

[摘要] 凯地·华丽世家位于西固区主干道西固西路33号(西部市场西面)。2016年1月16日营销中心开放,交1000抵1万,价格暂待定。

凯地·华丽世家位于西固区主干道西固西路33号(西部市场西面)。2016年1月16日营销中心开放,交1000抵1万,价格暂待定。

凯地·华丽世家

凯地·华丽世家是凯地集团开发的,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商务、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凯地华丽世家总占地面积约3.2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2.6万平米。一期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和1栋临街商业办公楼,二期规划1栋独立商业综合体。小区内配建幼儿园并规划地下车库(停车位共390个)。 凯地华丽世家7栋住宅总面积约6.6万平米,总套数668套。

凯地华丽世家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共计7栋住宅楼,1栋临街商业办公楼。2期为独立商业综合体1栋。小区配套国际幼儿园;规划地下车库,停车位共390个。
3.7万平商业综合体集商务办公、酒店、超市、餐饮、电影院、服装店等多种业态商业结构。

凯地·华丽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西固
收房时间开发商兰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二居室(92.67㎡)三居室(118.52㎡)三居室(142.39㎡)

交通状况

公交:K102、55、57、42、43、73路经过本小区,从西关十字乘K102可;从西固城乘55/57/73路到康乐路下车即到 ;地铁:规划地铁1号线距陈官营站3.8公里;铁路:从兰州至中川机场的城际铁路,到陈官营站,福利区,西固站以及机场都十分便捷

地理位置图

推荐阅读:

瑞南紫郡现在定房可享98折优惠

买底层住宅别贪便宜 这5大细节不注意要悔一辈子

好消息!青白石立交桥将建 受益楼盘一大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