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地铁省政府站地连墙第一阶段施工完成

鑫报  2016-01-07 00:52

[摘要] 截止到1月5日凌晨,兰州地铁后开工的省政府站地下连续墙工程完成第一阶段施工



截止到1月5日凌晨,兰州地铁后开工的省政府站地下连续墙工程完成阶段施工。

据介绍,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兰州地铁省政府站是后一个进场施工的地铁车站,项目部于2015年10月初正式进场,经过场地规划、临建施工、管线改移等施工后,于11月12日开始西段地下连续墙施工。由于征地拆迁还未完成,项目部为抢抓工期,将省政府站地下连续墙施工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共计45幅。阶段26幅,于1月5日凌晨7时顺利完成。第二阶段19幅,将根据征地拆迁情况安排施工。

记者 王淑霞 通讯员 杨 明 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