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如果没有这些"幕后黑手"2015兰州房价也许不会涨

房天下  2016-01-01 07:01

[摘要] 是谁造就了2015年兰州房价的疯狂?如果没有这些“幕后黑手”,或许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如果没有政策刺激——如果购房者理性购房——可惜没有如果!

今年在兰州买房和去年买有什么差别?

一,你可能会发现原来作为备选之地的房子也买不起了。所有盘都在或多或少的涨价,去年估算的价格今年也只能买在比之前偏僻之处了。

二,首付可能变成了首负,买同样一套房,你可能需要比原先再多奋斗两年。

是谁造就了2015年兰州房价的疯狂?如果没有这些“幕后黑手”,或许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房价上涨

如果没有政策刺激——

降息5次、降准5次、营业税5改2、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新政、限外令松绑……堪称房地产政策史上牛的救援队在2015都齐了。在8年来强政策的刺激下,兰市量价上涨!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在美联储加息、全球央行“转攻为守”的背景下,政策利率和市场利率下行将导致人民币资产被看空的压力加大。央行或将继续维持人民币汇率指数稳定、相对美元渐进贬值、利率稳定的货币政策不变。在资本流出、外汇贬值的状况下,年底的流动性仍然或将有一定的波动,降准仍然存在一定的概率。

如果购房者理性购房——

中国买房者历来喜欢买涨不买跌,再加上库存紧张,很多项目真假封盘分不清,多开少推,或动不动就称无房可卖等等诸多原因造成了兰州今年恐慌性购房现象严重。

还记得在某盘开盘现场,看着场内满满的人头,其老总自己都不禁感叹原先涨价只是想试探一下市场,自己也没想到房子会卖这么快。但事实证明,在楼市,永远没有顶和底,也没有哪个人会知道未来跌多少涨多少。涨就是跌的开始,而跌就是涨的先兆。如果购房者都理性一点,开发商会不会就不敢那么瞎涨了?

可惜没有如果,只是无数未买房人都默默期盼明年兰州能够缓一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