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扶正太和上城展示中心28日绽放 万元大奖等你拿

房天下  2015-11-26 07:01

[摘要]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然而当下人们为了生活和梦想,在高压力下奔波拼搏;其次,加之城市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人们饱受着“亚健康”困扰。为此,以“粹集天地正气,扶助人类健康”为己任的甘肃药业巨头扶正药业,秉承“以人为本健康乐居”的理念斥资25亿打造了扶正·太和上城,为城市精英铸造一处“身处繁华、亲近自然”

健康,是人生的财富。然而当下人们为了生活和梦想,在高压力下奔波拼搏;其次,加之城市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人们饱受着“亚健康”困扰。为此,以“粹集天地正气,扶助人类健康”为己任的甘肃药业巨头扶正药业,秉承“以人为本健康乐居”的理念斥资25亿打造了扶正·太和上城,为城市精英铸造一处“身处繁华、亲近自然”之优居之所,创造了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缓解工作压力,消除生活疲劳,传递正能量。

坐享城关核心区2公里生活圈 尊崇繁华一步畅享

扶正·太和上城,雄踞城关区黄河北核心之心,紧邻港联大道,尽享一站式便利生活;紧挨省、市政府,近享政务便捷。周边大中小幼优质教学资源丰富、医疗配套设施齐全、艺术中心汇集、五星级酒店遍布、规划地铁3号线途经,依繁华而居,一生尊崇无忧!

 6大生态公园环拥8至黄河畔 生态优势无与伦比

扶正·太和上城北倚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五一山省级生态森林公园,向南步行8可至黄河滨河景观带,白塔山公园、雁滩公园、水车博览园、音乐喷泉等6大生态公园40公里黄河风景线可一目尽享,同时项目近邻市PM2.5监测点,空气清新,环境优势得天独厚。

扶正

4大高端成熟业态,铸就健康完善生活

上品住宅3.0低容积率纯板式83-136㎡阔景住宅,开窗可揽黄河美景;围合式布局百余米超阔楼间距,户户都能享受充足阳光与清新空气;人车分流各行其道,家人出入便捷安全,许你一个可以奔跑的庭院。

城市公寓太和上城精品城市公寓,以高品质的硬件及配套谱写城市精英生活的新标准,10楼以上悠享黄河美景,10楼以下私享皇家园林景观,在满足投资与自主多种选择的同时,呈献给城市一个舒适非凡的生活空间。

生态写字楼有别于传统写字楼,9.6米挑高大堂使空间彻底觉醒;100-1600平米商务空间,3.9米标准层高,阔绰空间自由组合,尺度大气非凡;10部高速电梯,办公高速快捷;顶层高端会议室,更有空中花园富氧办公,360°乐享自然。

精品商业:扶正·太和上城精品商业区,拥有完备齐全的社区配套商店,尽善尽美的服务型商业,从餐饮到服饰,品类齐全,将时尚与日常生活所需相融合,未来必将成为充满繁华气息、人旺地旺的黄金商业街区。

 扶正

6大价值体系,定义兰州生态人居新标杆

地段优势得天独厚:雄踞城关区核心黄金区位,傲立政府规划会展中心区,潜力不言而喻;

ArtDeco高贵建筑: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院(甲级资质)规划设计,品质建筑一气呵成;

环境资源不可复制:北拥徐家山、五一山生态森林公园,难免黄河景观带,内拥皇家级园林;

健康配套全面呵护:规划有社区保健中心、体检中心、儿童健康中心、社区食堂等成就健康人生;

细处着手品质超群:规划有单层们系统双重智能管理、多重安防全自动监控、直饮水入户;

原创健康格调户型全名户型精致实用,户户朝南,开窗见景,生活宛如在花园。

 扶正

扶正·太和上城张掖路1号展示中心将于11月28日炫彩绽放,届时将会为金城人民带来新的体验。展示中心开放当天,扶正·太和上城将会举办万元大奖免费抽活动。只要将健康秘密花园填图进行涂色拍照发朋友圈,然后截图至扶正·太和上城微信公众平台,就可以参与开馆当日免费抽大奖的活动。评奖活动将从11月28日持续到12月25日,参与第二轮评奖,可再次赢取千元健康豪礼。

 扶正·太和上城(价格动态户型图 )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扶正·太和上城交通图项目区位图
扶正·太和上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