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两次流拍 G1408号宗地第三次挂牌出让终被中海拿下

房天下   2015-11-13 16:31

[摘要] 房天下讯 新消息!前后历经三次挂牌出让、两次流拍的G1408号宗地终于有主了!11月13日15时,兰州市国土资源网上竞拍直播大厅显示,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7190万元的高出价拿到了G1408号宗地。

房天下讯  新消息!前后历经三次挂牌出让、两次流拍的G1408号宗地终于有主了!11月13日15时,兰州市国土资源网上竞拍直播大厅显示,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7190万元的高出价拿到了G1408号宗地

G1408号宗地位于兰州市安宁区B575号规划路以南、533号规划路(鑫源路)以东、T550号规划路(莫高大道)以西、T511号规划路以北。

回顾G1408号宗地的出让之路,早在6月19日,G1408号地块在兰州国土资源局公开挂牌出让,7月份遭到了次流拍,其原因是拍卖未达到竞买人数要求;7月13日,G1408号地块再次挂牌出让,到8月份再次流拍,其原因是价格太高,条件过于苛刻。

10月15日G14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

10月15日 G14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一览

直到10月15日,G1408号宗地第三次挂牌出让,网上公开出让竞价时间为2015年11月4日至2015年11月13日15时,价格由前两次的竞拍起始价81420万元调整为77090万元。

G1408号国有建设用地成交信息

G1408号国有建设用地成交信息

11月13日15时,兰州市国土资源网上竞拍直播大厅显示,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7190万元的高出价拿到了这块面积约为158亩的G1408号宗地。经计算,这块地的楼面价约为1780元/平方米。

中海地产已经在兰州成功开发了两个项目,即中海·凯旋门和中海·河山郡,目前中海·河山郡在售,因其配套完善、价格优惠、户型设计合理等因素被广大购房者所热捧。作为2015中国房地产十强,实力雄厚的中海,又会在G1408号这块宗地上带给兰州人什么样的惊喜呢?

 

相关阅读:

第三次挂牌!G140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