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甘肃非公企业负责人千人培训班启动

鑫报   2015-11-04 00:52



◇记者  张小燕    

鑫报讯    由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非公办、兰州大学主办 ,兰大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甘肃非公企业负责人管理创新能力千人培训班11月启动。

非公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培养大批非公企业管理人才,既从根本上提高非公企业素质、促进非公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结构升级的必然要求。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快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非公有制企业家和高水平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甘肃省人社厅、省非公办启动“非公企业负责人管理创新能力千人培训计划”,自2015年11月开始,对全省非工企业负责人进行分期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将由兰大管理学院及中国商学院中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教学案例,并长期从事企业咨询及培训工作的教师担任。同时,还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熟练掌握政策的政府官员及成功企业家授课。培训每周同时举办三期,共18期,每期培训企业家60名。培训对象主要为我省非公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法人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或企业高级管理技术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