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用地面积248亩,投资3.9895亿元

鑫报  2015-10-28 00:52

[摘要] 总用地面积248亩,投资3.9895亿元



总用地面积248亩,投资3.9895亿元

兰州第六十一中学

新区分校开工建设

◇记者  吴少华

鑫报讯 10月27日,被列为兰州市委、市政府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的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兰化一中)新区分校开工建设,这项引智聚气的民生工程总用地面积248亩,投资3.9895亿元,预计明年全部建成。据了解,该校是兰州市市属学校中,占地面积广、建筑面积大、投资额度高、建设周期短、办学规模大的学校。兰州 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智强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把好的学校办在新区”,这是所有心系兰州新区开发建设、重视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市民的期望。因此,六十一中新区分校项目建设被列入市委、市政府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新区纬一路以北,纬二路以南,经十一路以东,经十二路以西,处在新区核心区。学校东临百合花公园,北倚兰石集团家属区,南靠城市综合体,西接书香名府住宅区。

据了解,六十一中新区分校校区设计本着“安全、简洁、现代、和谐”的理念,按照“一轴三区”的结构布局,建设目标定位于“精品数字化花园式的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总用地面积248亩,建设用地面积150亩。学校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学生学习。学校为全寄宿制高级中学,封闭式管理。校区由14个建筑单体和辅助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87450平方米。

六十一中新区分校的建设不仅体现和印证了市委、市政府科教兴市的坚定决心和战略思想,今后也将成为新区迅猛发展的后备人才培养摇篮。六十一中新区分校建成后,将会发挥省级示范校的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有力推动新区教育水平的全面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