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银行武威分行成功营销武威丝绸之路博览城项目

西部商报  2015-10-28 00:42

[摘要] 商报讯(记者杨宏红)10月22日,中国银行武威分行为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武威丝绸之路博览城有限公司开立基本账户,标志着该行与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综合项目的业务合作全面启动,并为今后该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合作基础。



商报讯 (记者 杨宏红) 10月22日,中国银行武威分行为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武威丝绸之路博览城有限公司开立基本账户,标志着该行与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综合项目的业务合作全面启动,并为今后该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合作基础。

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是享誉的文化创意企业,将投资35亿~50亿元建设的武威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等项目,由文化遗产博览、影视、游戏动漫、旅游四大平台组成,项目选址武威市凉州区沙漠公园,占地5539亩。建设内容包括文化遗产项目、影视项目、游戏动漫项目和游客集散中心项目以及配套项目等。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同比例复制建造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途经国家具特色和象征色彩的宫殿、城堡、庙宇、陵寝、驿站、民居、桥梁等,建设传统历史教育、世界文化遗产、影视拍摄、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文化中心,旨在打造蕴含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元素的甘肃文化名片。该项目将在2至3年内完成全部投资,使武威的旅游事业得以全面的提高。

武威分行获得武威市政府与长城集团洽谈签约的信息后,快速反应,主动出击,及时与武威市政府有关领导联系,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服务需求,收集文化产业发展理念、服务政策信息,为客户提供银行政策解读,并多次上门进行沟通交流,也和当地同业展开了激烈的营销竞争。终,该行的营销理念、服务水准、后续保障等系列营销方案获得客户认可,项目开户成功落地该行。接下来,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跟进项目进展,积极开展有效营销,进一步扩大营销成果和合作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