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持续发力 10月24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秦雪梅  2015-10-10 10:19

[摘要] 已不记得办过多少场看房团了,也不记得收获多少组意向客户了,但房天下看房团的脚步从未停止,这不,10月24日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来袭,想要买房的您准备来了吗?

房天下讯 已不记得办过多少场看房团了,也不记得收获多少组意向客户了,但房天下看房团的脚步从未停止,10月24日房天下看房团再次来袭,想要买房的您准备来了吗?

此次看房团不仅有免费可领,而且售楼部优惠让利广大房天下网友。想必小长假您也看够了外面的世界,想拥有自己的一个温暖的家,本次看房团5线齐发,横扫兰州23盘,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让您不虚此行。

看房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9月兰州新建房价7195元/㎡,环比上涨1.11%,涨幅较上月收窄0.06个百分点,涨幅居第21位。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加之金九楼市疲软,各开发商亟待楼盘销售能在10月发力,冲击年销量目标。而金九银十开发商举行的各种活动也都是为了拉拢人气,提高销量。同时,第三季度季末开发商也会亮出各种优惠,让利购房者。加之房天下房天下持续发力,全城派送,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点击查看9月兰州新建房价上涨详情

房天下兰州全城派发 千万“真金”狂送

2015年8月,房天下新房电商顺势而为,又开启了革命性的新产品——房天下。自9月上线以来,房天下屡次“变身”,覆盖面更广,金额更高,领取数量随之不断攀升。房天下现在兰州全城派发,千万“真金”狂送,碧桂园、恒

大等品牌楼盘纷纷加入,先领再买房,怎容错失!此次看房团免费领,看房狂欢日就在10月24日。

一、看房团流程:

1、活动时间:10月24日早上8:40集合;9:00发车。

2、集合地点:南关十字赛博广场

3、免费领取项目:兰州碧桂园、恒大山水城、永新华·世界湾、天庆国际新城、天宇·又一城尚座、九州星苑。(具体详情见下文)

》》》》点击查看兰州各楼盘详情

二、看房团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931-8654608

2、置业QQ群:175164867

3、点击进入报名

三、惊喜优惠:

豪华大巴免费接送,房天下随手礼(包括房天下袋、房天下地图),免费提供简餐;此次看房团全程免费,并有房天下置业顾问全程陪同带看。

四、看房团路线:

【城关线】金汇广场——天成金色岸——天庆格林小镇——兰州红星国际广场——欣欣嘉园——鹏博·金城珑园

【黄河北线】城关江南明珠——九州星苑——天昱·凤凰城二期——天源9号——兰州碧桂园

安宁线】天庆国际新城——幸福家园——永新华·世界湾——保利·领秀山——瑞南紫郡——天宇又一城·尚座——盛世华都

【七里河线】普天格兰绿都——时代·海德堡庄园

【榆中线】兰州大名城——新元绿洲三期——恒大山水城

此次看房团5线齐发,覆盖兰州23个热盘,期房/现房、毛坯/非毛坯、刚需/改善,总有适合您的一款。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您无法拒绝的理由:

1、提供额外购房优惠,可享团购优惠价;   

2、提供免费看房车,一次看多个楼盘,用少量的时间全面了解楼盘;    

3、有充分时间与大家交流,能发现被自己忽略而又非常重要的问题;  

4、看房期间可与其他网友相互建立感情,搭建未来邻里关系;   

 5、参加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还有机会拿到精美礼品;

6、更有房天下和电商钜惠等着你。

点击查看上期看房团精彩内容:

中秋再行动 9.26看房团4线19盘完美收官 

圆满过中秋!9.26房天下看房团归来啦,精彩花絮快来看

点击查看兰州楼市10月打折优惠楼盘及10月份预计开盘的预告:

10月份预计7个项目开盘

10月份优惠楼盘汇总

 

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