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人才公寓正式接受入住申请

兰州日报  2015-10-08 10:26

[摘要] 记者从兰州市委人才办了解到,兰州市人才公寓开始正式接受入住申请,凡是2013年以来市委认定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中央、省上选派来兰挂职的科技、金融、博士服务团等方面的人才等均可申请免费入住人才公寓。

日前,记者从市委人才办了解到,我市人才公寓开始正式接受入住申请,凡是2013年以来市委认定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中央、省上选派来兰挂职的科技、金融、博士服务团等方面的人才等均可申请免费入住人才公寓。

人才公寓

据了解,兰州市人才公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举措。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已达到拎包入住条件,市委人才办决定启动人才公寓入住申请工作。市人才公寓位于安宁区中海凯旋门,是提供给我市符合条件的人才临时、过渡性住房,坚持只租不售原则,租期一般不超过3年。目前,《关于启用人才公寓的通知》已正式印发,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可由所在单位向市人社局提交材料(申请材料在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下载,网址//www.lzfc.com.cn/pub/wwc-ms/),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