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降难救市?兰州楼市8月成交3010套 环比下跌24.01%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14:5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8月兰州新房备案成交3010套,环比下跌24.01%;成交面积33.51万㎡,环比下跌24.37%。同比2014年8月成交套数上涨16.17%,成交面积上涨19.38%。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8月兰州新房备案成交3010套,环比下跌24.01%;成交面积33.51万㎡,环比下跌24.37%。同比2014年8月成交套数上涨16.17%,成交面积上涨19.38%。

虽然楼市利好政策一波接一波,但这并没有直接激发兰州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成交量跌幅较大。考虑到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加之政策的利好因素,8月楼市的再度回调,或许是在为接下来两个月的爆发积蓄能量?

8月成交

改善型住房成8月成交主力 占比50.53%

根据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8月成交中,90(含)-120平米的改善型住房稳居成交榜首,成交量达到1440套,而120-140平方米面积段之间成交量为504套居于成交榜第二。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并非偶然,一方面在房产调控政策影响下,部分购房者维持观望态度时间过长,导致大量改善型需求积压已久,置业者遇到心仪的房源自然心动不已;另一方面,对于经济实力相对雄厚的改善型置业者而言,他们对“以价换量”带来的效应也 关注。

8月成交

区域、品牌是购房者购房


城关区由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相对繁华,地处于城 受到广大购房者青睐。从8月成交数据来看,城关区成交1521套住房,以 性 取胜。安宁区由于 资源丰富,环境优美,交通顺畅而受到一部分购房者喜欢,成交501套紧随城关区。

8月成交

购房5榜来看,品牌房企依然是购房者 ,兰州碧桂园、中海·河山郡、保利·领秀山、兰州大名城等盘受到购房者关注。2015年8月兰州楼市成交5榜:碧桂园·兰州新城、中海·河山郡、天添幸福港、海亮·和园、天源9号,成交量分别为:441套、180套、112套、103套、93套。

整体来看,楼市在今年一系列宽松政策影响下呈现回暖态势,8月市场整体成交继续保持稳定,百城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扩大。但对于兰州楼市来说,库存压力仍然较大,房价不断上涨,房价收入偏离度高居不下。

8月成交

展望未来,8月26日央行推出降准降息的政策将有利于库存压力继续释放,此次“双降”也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购房需求,而即将到来的2015年房博会、“金九银十”也将为楼市再添动力。在下一步地方政策积极 、房企加快推盘的影响下,预计下月至年底楼市供需两端将继续升温。在价格方面,楼市都已去库存为主要基调。据统计,9月兰州共计12盘入市对于兰州楼市来说,库存压力较大,“金九银十”能否“绝地反击”,还请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8月兰州新建房价7116元/㎡ 环比上涨1.17%

7月兰州商品房成交3961套 势头向刚需盘蔓延

兰州市7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

8月兰州土地成交吸金6.55亿元 城区冷郊县热

 

 

兰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