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北环路工程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兰州晚报  2015-09-14 09:17

[摘要] 9月13日,市国资 (控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客兰州人民广播电台《落实进行时》栏目,市民通过热线电话与嘉宾进行互动。同时称:北环路工程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9月13日,市国资 (控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客兰州人民广播电台《落实进行时》栏目,市民通过热线电话与嘉宾进行互动。并针对市国投公司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的经营管理、产业 、拆迁拆除、工程建设、项目代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破产关门企业人员托管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反映和投诉。

北环路

过街天桥亟待管理

“天水路隧道南边的过街通道很脏、灯不够亮。”“雁滩大润发十字过街天桥经常维修。”“佛慈大街过街天桥的楼梯高低不平。”在节目一开始,就有不少热心的市民反映,市区投入使用的过街天桥、地下通道方便了市民出行,但部分却脏乱差、急需亮化、美化及维修。市民建议相关部门应加强过街天桥的秩序、卫生管理,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对此,市国投公司路桥公司副总经理杨艾杰说,针对市民反映,我们将加强管理,同时在今后的建设中,注重工程质量,选择相对适合的建筑材料。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有空间环境的地方考虑设置电梯,解决无障碍问题,并结合场地及周边环境设计避雨设施,在方便市民的同时又提升了城市功能和品位。此外,还将注重这些公共设施的日常维护,真正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部分小区管理混乱

小区大门向里100米就有一条面积大约为400平米的步行主干道明显下陷,路面水泥已被掀开凹凸不平,没人管理。”“小区内的主干道上被挖开的井盖没有设置任何遮挡物。”“小区内的道路已经维修了好几次,而电梯间、楼道也是比较脏乱。”“有的楼门坏了一段时间无人问津,根本不像是才居住了不到2年的住宅。”在节目中,许多居住在国资委第三家园小区的居民纷纷打来电话反映,小区地基下陷、道路破损、小区卫生状况差等问题突出,却长时间无人管理,希望得到有关单位妥善处理。

与此同时,市国投物业管理的位于南河新村小区 的兰州印刷厂家属院的卫生情况也不尽如人意。对此市国投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发说,接下来,我们将立即处理市民反映的问题,对于一些老旧小区的管理将借鉴一些创新的业主自治的办法进行改善,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北环路力争年底完工

北环路东线工程于2013年2月开工,西线工程于2012年7月开工,东西线工程计划于今年底建成通车。这是市国投公司汇报材料中的年内承诺。对此市民们打进热线询问,北环路能不能如期完工?

“8月24号,随着北环路东线控制性工程——小砂沟大桥主桥中跨的顺利合龙,北环路二期工程的隧道、桥梁工程中都已完工,目前,我们正协同监理、施工等单位全力推进北环路东西段的建设进度,力争今年底北环路全线达到通车条件。”北环路中段项目部常务副经理任发喜介绍,北环路西起安宁区沙井驿南坡坪,东到城关区白道坪,全长32.9公里。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路幅宽度29到33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目前,在北环路中段施工现场,中段东起甘肃警察职业 ,西到培黎广场,由西部中大建设集团承担建设任务,工程进展顺利,路面已经开始铺油工作。北环路中段将在11月30日前达到通车条件,但是,由于受到东段和西段部分路段的影响,北环路全线通车还无法确定。市国投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发说,目前影响工程进度的主要因素是拆迁工作,市国投公司将力争按照进度施工,确保年底全线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