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兰州12盘争开 开发商抢客厮杀战白热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7:31

[摘要] 金秋9月,兰州迎来传统的楼市旺季开端,兰州楼市开盘量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加之8月26日央妈降息又降将盘活疲软的兰州楼市,兰州楼市的发力指日可待,众多开发商选择在次月试水楼市,力求打响金九银十的“ 炮”、“开门红”。

金秋9月,兰州迎来传统的楼市旺季开端,兰州楼市开盘量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加之8月26日央妈降息又降将盘活疲软的兰州楼市,兰州楼市的发力指日可待,众多开发商选择在次月试水楼市,力求打响金九银十的“炮”、“开门红”。

开盘分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至8月27日统计,2015年9月兰州商品住宅共12盘拟开,环比上涨71.42%,同比上涨也是71.42%。2015年9月兰州拟开盘12个楼盘,8月实际开盘7个,在9月预计开盘中, 11个盘为新盘首开入市,其中包括临洮县楼盘紫云名都, 1个盘瑞南紫郡为老盘加推。从同环比双上涨可看出兰州楼市已呈现出旺季复苏的状态。

金九银十

不难看出,此次兰州楼市9月拟开盘楼盘中,七里河楼盘开盘多,发力较猛,以41%的占比稳居各大区域开盘之首。加上目前楼市的各种利好政策,极大刺激了购房者的购房欲望,开发商们早早准备好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注意,加之房天下看房团8月29日再度启航,即将闹腾兰州楼市,开发商旺季抢客厮杀站也逐渐白热化,那么,金九银十兰州楼市会给购房者、给开发商怎样的惊喜?期待……

兰州9月开盘

大家都在看》》》》》

任志强:央行降息降准 导致20城市房价一定

送 贴秋膘--8月29日看房团倒计时

永新华·湾:切实行动 用心建筑永新生活

买房必看 2015年8月新存贷款利率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