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高质高效开展土地确权 早日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每日甘肃网   2015-08-25 09:29

[摘要] 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欧阳坚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以打硬仗作风、钉钉子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早日让农民群众吃上“定心丸”,圆满完成试点任务,为全省全国创造成功经验、提供有益借鉴。

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欧阳坚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以打硬仗作风、钉钉子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早日让农民群众吃上“定心丸”,圆满完成试点任务,为全省创造成功经验、提供有益借鉴。

副省长杨子兴主持会议。

欧阳坚指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是农业农村战略性、基础性的重大改革,事关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健全完善、现代农业发展的快速推进、农民土地权益的有效保护。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按计划如期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欧阳坚强调,要准确把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政策要求,稳定现有土地承包关系,严禁借机违法调整和收回农民承包地;严格执行工作程序,以程序公正到位确保结果公平优质;坚持民主协商公开公平,尊重群众意愿,保障群众知情权、选择权、决策权,使这项工作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欧阳坚指出,开展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核心是确权,重点在登记,关键在权属调查。要深入进行宣传动员,扎实开展政策技术培训,严格落实工作经费,注意加强安全管理,切实解决好土地确权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欧阳坚要求,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市县责任、靠实部门职责、抓实督促检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