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华富大厦电梯故障频出居民惊魂

兰州晨报  2015-08-24 09:16

[摘要] 8月23日,市民夏先生向兰州晨报反映,位于兰州市秦安路的华富大厦内的电梯使用快20年了,近年来该电梯经常发生故障,让乘坐电梯的居民忐忑不安、心惊胆战。

8月23日,市民夏先生向兰州晨报反映,位于兰州市秦安路的华富大厦内的电梯使用快20年了,近年来该电梯经常发生故障,让乘坐电梯的居民忐忑不安、心惊胆战。8月22日晚7时55分许,夏先生乘坐该大厦电梯上行时,突然从11楼下跌至11楼和10楼之间位置。尽管无人受伤,但令人心惊胆战,后怕不已。令人不可思议的是,8月10日,该电梯刚刚被质监部门检查过,因无法提供有关手续被责令整改。

记者在该大厦进入西侧一电梯后发现,电梯在关门时会发出刺耳的刮擦声。“电梯突然从11楼坠下,叫人防不胜防。我被关在电梯了,害怕极了。”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夏先生说,他是该楼早入住的居民,该楼电梯已经使用了19年。由于电梯各种部件老化,经常发生故障,好在没有发生过人员伤亡事件。市民谢女士说,去年,该楼就发生过一次事故,当时电梯从十几楼坠到七楼才停下。采访中,居民表示,对电梯经常发生故障不能接受,希望物业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华富大厦物业管理处主任井罗虎称,大厦电梯已经使用19年了,很多部件已经老化,有些部件厂家已经不生产了,加上没有向居民收取过电梯维修费,导致该电梯维护保养力不从心。此次事故系一抱闸电气元件出现问题,更换后故障被排除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