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某房屋产权竟在物业公司名下 部分业主"锁门"维权

兰州晨报   2015-08-24 09:07

[摘要] 从8月18日开始至今,雁滩路3792-3806号林兰小区部分住户,为了要回产权,将小区前后门锁上。这种“维权”方式影响了小区近200住户出行,业主四五十辆私家车被困院内无法开出,车主望“围城”而心急如焚。

从8月18日开始至今,雁滩路3792-3806号林兰小区部分住户,为了要回产权,将小区前后门锁上。这种“维权”方式影响了小区近200住户出行,业主四五十辆私家车被困院内无法开出,车主望“围城”而心急如焚。

事件:大门被锁住户出行难

8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看到大门悬挂“庆康物业还我产权”字样横幅,前后大门均被上锁,行人只能从小门侧身才能出入。采访中,大部分住户对锁门之举表达了委屈和不满。“部分业主维权锁门,侵犯了其他大部分住户的出行权。”住户刘先生说,眼看孩子要上学了,开车送孩子都成了问题。“门被锁了出不去,外出办事需要天天租车,都一周时间了。”住户们介绍,从8月18日开始至今,小区内部分安置住户因为房屋历史遗留问题与物业公司产生矛盾,便锁上小区大门讨要说法。

事因:系因十五年房产遗留问题引发

记者在小区内采访时,门卫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公司负责人周末休息,无法联系。据住户杨女士介绍,2000年底,他们五六十户居民从一只船南街拆迁过渡到林兰小区,当初开发商甘肃庆康房地产开发公司承诺给予解决安置问题,但10多年过去了,房产问题一直没有下文,他们多次去找房管部门,得知房屋产权证已被办在庆康物业公司(现更名为庆盛物业公司)名下,没有给他们住户办理房产证。物业公司和开发商是一家,他们就此事多次去找物业公司负责人,但一直被以出差等各种理由推脱,15年了,住户们再也拖不起了,“锁门”也是无奈之举。现在对方答应这周给予解决。

8月23日下午,记者找到庆盛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袁辉电话号码,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