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刘爱明:用互联网思维促进房地产服务业发展

中金在线   2015-08-13 17:18

[摘要] 8月12日,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 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在海南陵水启幕,腾讯房产在现场带来报道。中城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先生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互联网给房地产带来什么”互动环节中表示,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联接,更多是呈现在营销环节、金融环节。

8月12日,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 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在海南陵水启幕,腾讯房产在现场带来报道。中城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先生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互联网给房地产带来什么”互动环节中表示,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联接,更多是呈现在营销环节、金融环节。做互联网的跨界,首先需要做好是服务业,把服务业特征做出来,亦会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终促进房地产企业真正为业主做好服务。

刘爱明还表示,从互联网角度思考,网上世界更真实,而现实世界更虚幻。互联网构筑了一种虚拟的空间,房地产经营的是一个实体空间,不论商业,或者写字楼住宅、建厂房,都是在经营一个空间,这个空间是实际存在的,会受到来自虚拟空间的冲击,但目前有一些影响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但这是接下来开发商要应对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