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月兰州土地成交 榆中县土地市场活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08:40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2015年7月(7.1-7.31)兰州市商服用地成交面积48.8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3327.06万元。其中,城关区、红古区各2宗,七里河区4宗,榆中县以成交12宗地块成大赢家。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2015年7月(7.1-7.31)兰州市商服用地成交面积48.8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3327.06万元,即2.33亿元。其中,城关区、红古区各2宗,七里河区4宗,榆中县以成交12宗地块成大赢家。

土地成交区域分析

7月土地成交区域分析

由于受地形限制影响,兰州市土地资源 紧缺。从房天下数据监控 来看,兰州市开始从主城区向周边县区开发,榆中县以独特的交通(高速、 的修建) 、资源 、土地相对低价占据了有利条件,成为本月土地交易抢手的市场。

上半年土地成交

上半年土地成交金额与面积一览

纵观2015上半年兰州商服土地市场,1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7.75亿元,成交面积208.98万平方米;2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2.83亿元,成交面积1.76万平方米;3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1.4亿元,成交面积175.73万平方米;4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4亿元,成交面积24.31万平方米;5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17.66亿元,成交面积96.7万平方米;6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22.29亿元,成交面积56.6万平方米。

利好新政 下半年兰州土地或迎来交易高潮

受地形限制影响,兰州市土地资源 紧缺。6月,兰州 出台《兰州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实施意见(试行)》,将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同时,对涉及到民生的棚户区改造以及重点招商引资、公益项目用地兰州市将给予差别化的优惠政策。 

2015年,利好政策更是一波接一波,“330”首付新政,减轻二套购房者的压力,从而刺激整个兰州市场对大户型产品的需求;5月28日出台的甘肃房产新政“25条”,兰州楼市“26”条,土地新政,6.28央行再度降息降准等一系列政策更是给了楼市一剂定心丸。

不可否认的是,长期以来,不论土地市场出现多么细微的变化,都会马上传导到房地产市场,并终表现在房价上,而房价和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又会进一步推动土地市场加速动荡。

据中指研究院8月1日发布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2015年7月,百城(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0685元/每平米,环比上涨0.54%,已连续上涨3月。而兰州新建住房均价重新迈入7字头时代,环比上涨0.80%。在房价稳步上涨的情况下,相信企业拿地的速度相对的会有所加速。

 

兰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