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易:7月楼市传统淡季 成交有所下滑

中指研究院  2015-08-03 14:26

[摘要] 2015年7月重点监测的29个城市,7月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同比则上涨52%,一二三线城市环比降幅均未超过1成。1-7月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上涨28%。截至2015年7月31日,监测的11个城市库存面积环比下降1.23%,同比来看,库存总量上涨2.8%。

需求:7月楼市传统淡季 成交有所下滑

2015年7月重点监测的29个城市,7月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同比则上涨52%,一二三线城市环比降幅均未超过1成。1-7月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上涨28%。截至2015年7月31日,监测的11个城市库存面积环比下降1.23%,同比来看,库存总量上涨2.8%。

一线城市一线城市7月成交面积环比除北京有所上涨外,其余3城市成交均有下降,其中广州降幅大,环比下降25%,深圳次之环比下降12%,北京则环比上涨37%;同比来看则4城市均有所上涨。1-7月,一线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全部上涨,其中深圳累计同比涨幅超100%。

二线城市7月18个二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同比则上涨44%。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温州降幅大为32%,杭州次之环比下降25%;其中仅5城市环比上涨,南宁涨幅高,为20%。从1-7月来看,二线城市中超7成成交面积上升,整体增涨20%。

三线城市7月7个三线代表城市环比下降10%,同比则上涨50%。环比来看,除包头、汕头环比上涨26%和7%外,其余5个城市环比全部下降,其中韶关环比降幅大为36%,南充次之环比下降32%。

库存:开盘速度放缓库存压力继续缓解

由于上半年去化持续加快,加之本月开发商推盘力度放缓,致使本月库存继续保持下行趋势。截至2015年7月31日,监测的11个城市库存面积环比下降1.23%,同比来看,库存总量上涨2.8%。苏州环比降幅大为8.3%,深圳次之也有近5%的降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