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绿地百亿再投"大基建"拟建大连 5号线

中金在线   2015-07-30 10:20

[摘要] 7月29日,绿地集团与大连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 建设管理运营、职业 资源整合发展、金融产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管理运营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7月29日,绿地集团与大连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 建设管理运营、职业 资源整合发展、金融产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管理运营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绿地拟重点参与大连城市基建、金融产业发展及产业地产项目建设。

绿地拟率先合作的大连 5号线项目,线路全长23.8公里,为全地下线形式敷设,总 预计超150亿元,项目将采取PPP模式(Public—Private—Partnership, 和社会资本合作)建设;大连市职业 基地项目位于金普新区,目标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 职业 改革试验区和示范区,起步区拟参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

绿地拟作为主发起人之一参与发起设立金普银行,并择机参与发起设立航运保险公司、商业保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各类新型金融机构,服务于大连市实体经济的发展,力争实现上海国际金融 与东北亚金融 在资源、要素上的互联互通。

绿地拟参与金普新区新兴制造业现代化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工业地产、招商运营等工作,推动大连现代制造业发展,并积极推动此前已获取的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

绿地表示,将进一步加快 产业发展,包括优化商业模式,加快项目落地以及强化项目管理,将搭建BIM系统数字化管理平台,通过信息互通、知识共享、数据模拟等途径,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