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庆阳石化公司火灾事故追踪:已致3死4伤

中国甘肃网   2015-07-28 09:24

[摘要] 记者从庆阳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26日7时许发生在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公司(以下简称“庆阳石化”)常压装置渣油换热器发生泄漏着火事故,2名失联者已找到,均在事故中身亡。目前,这起事故已导致3人死亡,4人受伤。

记者从庆阳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26日7时许发生在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公司(以下简称“庆阳石化”)常压装置渣油换热器发生泄漏着火事故,2名失联者已找到,均在事故中身亡。目前,这起事故已导致3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武警甘肃消防总队立即启动石油化工灭火救援预案,先后调集庆阳、平凉两个消防支队和庆阳石化公司、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两支企业消防队,共30余台消防车、210吨泡沫、151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至26日11时55分,现场火势被扑灭。

此次事故中,消防官兵的及时奋战,有效保护了邻近的生产装置、危险品罐区及工艺管线的安全,保住了方圆数公里范围内群众的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