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产中介员工携购房款潜逃 众多市民受损700多万元

大西北网  2015-07-25 15:52

[摘要] 大多数市民省吃俭用,存大半辈子钱购买一套房子,就是为了给家人一个温暖的住所,能在身心疲惫时有一个心灵和身体的港湾。然而,房子没买到,购房款还被人卷走,这换做是谁都接受不了。7月24日,徐女士通过某房屋中介公司买房时,购房款被员工卷走,而和她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其他5人,被卷购房款共计700多万元。

大多数市民省吃俭用,存大半辈子钱购买一套房子,就是为了给家人一个温暖的住所,能在身心疲惫时有一个心灵和身体的港湾。然而,房子没买到,购房款还被人卷走,这换做是谁都接受不了。7月24日,徐女士通过某房屋中介公司买房时,购房款被员工卷走,而和她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其他5人,被卷购房款共计700多万元。

今年5月底,徐女士通过雁北路附近的某房屋旗舰店看中了一套二手房。当时公司员工俞某接待了她,通过看房、协商,徐女士对这套房子比较满意,预付了3万元定金。随后,俞某将交付定金所开具的收据交给徐女士,并给出一个盖有该公司财务专用章的个人账户,让她将购房款直接打入。

“购房款不是应该打入公司的账户吗?”见徐女士提出质疑,俞某说,账号上有财务章,你可以放心。“我做了几十年的会计,当比对了收据和账号的财务章一致后,我相信了他。”于是,徐女士将130万元购房款打入了俞某所给的账号。

7月初,徐女士打完了款,房屋中介公司却没了声音,她立即来到该公司,这才得知俞某已经卷款逃走。而除徐女士外,损失了购房款的市民还有5位,大家都以相似的经历被骗款,损失金额高达700多万元。

据了解,俞某在该公司从事房屋租赁和买卖已近3年时间,各方面经验丰富。由于业绩突出,他从一开始的普通员工做到了现在的区域经理。他经手的客户不在少数,所以当徐女士找到房产经纪人后,都被他们介绍到了俞某处。徐女士回忆,在签订购房合同后,俞某避开店长,开始单独接触她,并提供账号后,大家都将购房款陆续打入其账号。

7月23日,徐女士联系到其余两位被骗的客户,一起来到兰州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备案。由于此类情况属于公司内部职能犯罪,随后中介公司向派出所报了案。

23日下午,徐女士一直守在该中介公司内,直到晚上8时也不见公司法人出面解决问题。24日一大早,徐女士再次来到店内,直到中午12时才与公司法人联系上,对方称近两天在外地暂时回不来,一旦回到兰州就立即和徐女士联系协商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