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环路再发车祸 疾驰摩托撞死老妪

——6月至今该路段已发四起事故致3死3伤 交通隐患亟待关注

兰州晨报   2015-07-05 09:49

[摘要] 7月4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南环路再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过马路的老妪被疾驰的三轮摩托撞上当场身亡。从今年6月至今,南环路已发生4起死伤事故,致三死三伤。

7月4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南环路再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过马路的老妪被疾驰的三轮摩托撞上当场身亡。从今年6月至今,南环路已发生4起死伤事故,致三死三伤。7月1日,交管部门宣布南环路全线贯通,越来越多的车辆选择从南环路行驶,该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亟待关注。

南山路车祸

疾驰三轮摩托车撞死老妪

7月4日上午9时许,市民闫先生正在兰州市南环路123路公交车红西村站附近行走,突然听到一声猛烈的撞击声。回头一看,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老妪撞飞好几米远,倒在地上,鲜血直流。三轮摩托车窜出十多米远后方才停住,摩托驾驶员是一名四五十岁的身穿皮夹克的男子,当时被吓坏了,急忙掏出手机报警。不多时,交警和120医护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诊断发现,老人伤势严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被撞老人60岁左右。事发前,三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老人正在过马路。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三轮摩托车车速非常快。当日上午,交警部门勘查现场后对该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6月至今南环路已发4起车祸

6月至今,南环路已发生4起车祸,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6月8日,城关区南环路红泥沟路口附近,一辆厢式货车撞上一名推婴儿车过马路的妇女,造成妇女当场死亡,婴儿车内大约两岁的男童被撞入绿化带,失去了一条腿。

6月22日下午1时到4时之间,城关区环卫工王明在南环路五泉公园至红泥沟一线清扫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回家后出现头晕等身体不适症状,随后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手术治疗,王明虽挽回了生命,但却陷入深度昏迷,生命垂危,而肇事司机杳无音信。

6月25日上午10时许,南环路7323厂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中型货车与一辆微货车相撞,导致两名行人一死一伤。

7月4日上午,南环路再次发生人员死亡的交通事故。

南环路交通设施亟待完善

7月1日,交管部门宣布,兰州市南环路全线贯通。然而,南环路的交通信号灯及相应设施仍然比较滞后。

该路段全长35.74公里,但过街天桥只有两座,一座是在西北新村小学附近,另一座在牟家庄小学附近,人行通道更是难觅。而该路段上行驶的车辆,车速大多都非常快。此外,南环路上一些交通标志不明晰。比如进入安定门后要走南环路去榆中方向,到底该上哪条路,由于交通标识不够明晰,一些司机经常走错。

南环路已全线贯通,但一些路段却坑坑洼洼,影响车辆通行。如绿色市场附近四五十米长的一段路上,大坑连着小坑,车辆颠簸难行,雨天满坑泥水。

“南环路上车流量大,加之车速太快,容易发生事故。”司机何师傅经常在南环路行驶,他认为南环路应该限行大型货车。此外,对于各种机动车应该划出明确的行车道,安装信号灯,这样也许能够对杜绝交通事故起到一定作用。采访中,还有一些司机呼吁,除了修建天桥和人行通道外,交警部门还应结合近期频发的事故,将这段路纳入重点整治当中,虽说是快速车道,但还是应适当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