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兰州榆中一女副镇长被指因征地推倒老太致其昏迷

兰州晨报  2015-07-01 09:44

[摘要] 6月28日下午,榆中县甘草店镇蔡家沟村民罗永胜向本报反映,25日下午因征地之事发生口角,他母亲甘芳兰被甘草店镇副镇长马燕玲推倒致突发性脑梗,至今昏迷不醒。目前,他已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6月28日下午,榆中县甘草店镇蔡家沟村民罗永胜向本报反映,25日下午因征地之事发生口角,他母亲甘芳兰被甘草店镇副镇长马燕玲推倒致突发性脑梗,至今昏迷不醒。目前,他已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罗永胜说,6月25日下午1时许,甘草店镇副镇长马燕玲和两名工作人员一行三人,来到他家商议征用门外场院。他母亲看到马燕玲副镇长后,想起以前镇上给他们家答应过给3万元补贴,让他们修建标准化羊舍,但羊圈建好了,补贴一直未予兑现,就上前质问马副镇长,双方发生口角,马副镇长准备起身离开,老人上前拉住不让走,马副镇长便推搡老人,致老人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罗永胜说,老人倒地后,马副镇长在一旁打着遮阳伞看着,并没有主动报警或打120呼救。直到其他村民发现后,才打了120。事发70后,老人被送到县医院救治。由于病情严重,26日凌晨1时许,又被转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救治。事发后,镇上领导出面,并交了医疗费,但至今老人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

6月28日,马燕玲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因为今年规划的蔡家沟要建设美丽乡村,在城建设计规划中,罗永胜家的场院处要建设文化广场。6月25日下午,受镇上委派,她和同事前去罗永胜家商议此事。就在与罗永胜商议此事时,罗的母亲情绪激动,提起历史遗留问题,尽管她一再解释,但老人还是情绪激动,言辞激烈,质疑政府工作,并带有人身攻击和辱骂性的语言对待她。

在场院里,老人激动之余晕倒,当时她距离老人的距离至少有五米远。事发后,家属告诉她老人有心脏病,她时间联系了镇上卫生院医生,并打了120,不存在耽搁或态度冷漠的问题,自己更没有推搡老人。她配合将老人送到县医院后,医生诊断为短暂性脑供血不足致昏迷,医生采取了救治措施,由于患者年纪较大,加之有各种新老疾病,因此苏醒需要一个过程,然而家属着急,并催促转院,无奈又转到省医治疗。目前已经花费了1.5万余元,镇上也在积极配合治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