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丝绸之路商业旅游文化 百亿元项目落户兰州新区

兰州晨报   2015-06-04 09:20

[摘要] 6月3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兰州新区管委会与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投资约100亿元,在兰州新区建设丝绸之路西部国际商业旅游文化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

6月3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兰州新区管委会与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投资约100亿元,在兰州新区建设丝绸之路西部国际商业旅游文化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

据了解,丝绸之路西部国际商旅文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预选址位于兰州新区文化旅游园区,占地面积约5000亩,项目建设周期为10年。

项目以打造国际级商旅文综合生态产业区为目标,逐步形成兰州新区商业旅游文化及配套产业共同发展和相互促进的蜂巢中心综合发展产业集群区,主要建设冰水世界、西部恐龙主题公园、主题酒店、主题商业街和配套地产、休闲度假区、健康医疗区、青少年拓展及实践教育基地、西部文化展示基地,动漫影视及制作等高科技配套产业区、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区。

 

去年平均工资49969元 兰州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牛刀:黄金怎么跌就知道中国房价是怎么跌

学区划分应给民众“看得见的公正”

楼市"限外"松绑有望复制

共同继承的房产 买卖谁说了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