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领装备 穿上跑"兰马"

——2015"兰马"物资领取时间为6月9日至12日

西部商报   2015-06-02 09:09

[摘要] 1日,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物资已全部到位,组委会将于6月9日至12日开始发放,半程、全程参赛选手的比赛物资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5公里参赛选手在各县区体育(文体)局领取比赛物资。

1日,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物资已全部到位,组委会将于6月9日至12日开始发放,半程、全程参赛选手的比赛物资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5公里参赛选手在各县区体育(文体)局领取比赛物资。

金城6月,黄河两岸花红柳绿、姹紫嫣红。这个季节的金城,是火红而又热烈的,也是激情昂扬的。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再度在黄河之滨鸣枪开跑,金城百姓将再度因为接触和参与到这一盛大的体育盛事里而骄傲和自豪。

据悉,6月9日至12日,参赛选手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物资。领取物资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后一天(12日)会延长至晚7时。领取物资时请携带选手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官网打印的物资领取凭证,缺一不可。参加全程马拉松与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共有3块号码布,五公里健身跑的选手则为一块。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物品领取须知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日期:2015年6月9日——12日

(二)领取时间:9:00—— 17:00(12日延长到晚7时)

(三)领取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市内乘坐149、53路公交车)

二、选手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兰参赛选手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三、领取参赛物品需提交的材料

(一)个人领取:

网上报名选手提交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物品领取通知单(登录赛事官网“参赛报名——参赛号码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并签字)并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代领:

1.提交参赛选手本人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通知单和身份证及复印件。

2.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登录赛事官网“参赛报名——报名表下载”,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3.提交代领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参加五公里的单位和个人,请于各县区报名点联系领取。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四、领取流程

现场选择参赛T恤尺码→→准备好有关资料到对应的窗口排队→→提交领物单等证明,核对个人信息 →→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收回有关证明,领取参赛物品。

五、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温馨提示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每个发放日的上午,由于今年领取参赛物品人员较多,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选手自行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团体领取和代领人请自行准备箱子或大袋子装运参赛物品;

3.参赛T恤尺码在参赛物品现场选择,现场发放;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组委会将于发放日每日上、下午平均定量发放部分尺码参赛T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T恤一经发放,组委会不予退换;

4.参赛T恤参考尺码(乔丹提供)

服装号码 S M L XL 2XL 3XL

身高 160cm 165cm 170cm 175cm 180cm 185cm

 

学区划分应给民众“看得见的公正”

楼市"限外"松绑有望复制

共同继承的房产 买卖谁说了算

潘石屹:我为什么把公司名字改成SOHO中国?

中国对外投资研究报告出炉 房地产投资高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