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6月26日启幕 拟揽金1亿元

兰州晨报  2015-05-30 09:35

[摘要] 2015年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兰州大学举办。这是记者5月29日从兰州市委宣传部召开的协调会上了解到的。

2015年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兰州大学举办。这是记者5月29日从兰州市委宣传部召开的协调会上了解到的。在科技成果交易会前夕,与之配套的文化与科技融合展暨兰州首届动漫文化科技节、首届兰州青少年科技嘉年华将率先暖场开幕。其中,6月19日率先举行的首届兰州青少年科技嘉年华,将是青少年接受科普知识的好机会。

今年科技成果交易会拟揽金1亿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以“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兰州大学。拟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合作项目100个,签约金额1亿元;拟征集科技成果1000项、技术需求100项、人才需求100项。

交易会期间还将举行高端智库论坛,邀请国内外百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投融资机构的知名科技专家就兰州科技发展进行研讨。具体将在兰州大学举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发展论坛、技术转移发展论坛、生物医药暨“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发展论坛、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论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科技金融与创业孵化论坛和科技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等。

6月25日,到动漫节看3D特效作品

文化与科技融合展暨兰州首届动漫文化科技节是此次科技交易会配套的主题活动之一。该主题活动将于6月25日至7月1日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办。活动期间,除了举行敦煌元素创意艺术设计大赛、文化与科技融合展暨兰州首届动漫文化科技节开幕式外,还将举行动漫产品及延伸品、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3D作品展示。活动中更吸引人眼球的将是多个款型的科技名车汇集产业园区。这些集高科技元素于一体的名车,许多都是处于领先水平的高科技概念车,除了有超酷的外形外,也各具科技特色。

青少年科技嘉年华,接受科普好机会

没有科技馆这是兰州的遗憾,但将于6月19日至2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兰州青少年科技嘉年华,有望弥补一些遗憾。据了解,科技嘉年华期间,除了炫酷的小型机器人展示各种惊人的本领外,还有大型工业机器实景展示我国工业科技发展水平。当然还有青少年非常喜欢的各类电子竞技、机器人微型体育竞技等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