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整治彩钢板房用于学生宿舍违法行为

鑫报  2015-05-29 09:10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5.26”,“5.27”公安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马世忠副省长“决不让隐患过夜”的指示要求,深刻吸取河南鲁山“5·25”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5.26”,“5.27”公安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马世忠副省长“决不让隐患过夜”的指示要求,深刻吸取河南鲁山“5·25”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5月27日晚,兰州消防市、区两级消防机构采取果断措施,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彩钢板学生宿舍进行临时查封,共计查封89间宿舍,强制搬离安置住宿学生506人。

5月27日下午,七里河消防大队对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学生宿舍楼为临时搭建彩钢板房,耐火等级严重不足,消防设施缺失等火灾隐患。接报后,兰州消防支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公安部“5.27”会议关于彩钢房整治的“四个一律”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果断采取安全措施。在当晚的执法过程中,一是召开了协调会,协调学院在体育馆以及闲置房间妥善安置住宿学生。二是支队、大队积极配合院方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服工作,有效避免了矛盾和对立。

同时,七里河消防大队于当晚对学院3号楼和1号楼顶层彩钢房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坚决杜绝学生再次回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