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成立

——25日保税区通过“国检”预验收,6月底正式接受"国检"

兰州晨报  2015-05-26 09:10

[摘要] 5月25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已通过“国检”预验收。这预示保税区距离6月底正式封关运行更近了一步。

5月2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成立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甘机编发(2015)36号),同意批复设立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为正处级建制,隶属兰州新区管委会管理。5月25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已通过“国检”预验收。这预示保税区距离6月底正式封关运行更近了一步。

据了解,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具有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保税区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保税区内土地开发、招商引资,为保税区内的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负责协调海关、检验检疫、边检、税务、外汇等相关事务,负责保税区的财政、国有资产、统计、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职责。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启动封关验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自2014年4月启动建设以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已累计完成投资4.56亿元,海关、国检查验区及口岸作业区、围网工程等海关验收必建项目的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力争于5月底前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节点目标要求,为保证工程的施工质量、安全及建设工期,各施工建设单位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周密组织,加强了检查、督查力度,切实保障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6月底如期接受“国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