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企计划"贴息贷款实施细则公布

西部商报  2015-05-18 09:05

[摘要] 5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为了确保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万企计划”顺利实施,兰州市制定出台《“万企计划”贴息贷款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从即日起施行。

5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为了确保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万企计划”顺利实施,兰州市制定出台《“万企计划”贴息贷款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从即日起施行。

对象:电子商务、小微企业等四类企业

《细则》规定贷款对象(以下各项条件符合一项即可):1.电子商务企业(包括工商登记类别为电子商务类企业;传统企业转型为电子商务企业;为电子商务企业服务的产品包装类企业、快递物流配送企业;电子商务运营及代理运营公司;为电子商务培养人才的培训机构;新设立的电子商务自主平台类企业。);2.便民服务门店(包括社区便民服务网点;综合零售业务的便利店;网购线下体验店。);3.小微企业(兰州市户籍或来兰取得居住证的具有创业能力的人员创办,营业面积不低于50平方米,带动3人以上就业且签订一年期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4.在孵企业(国家和省市认定的全市各类孵化器(基地)内的在孵企业。)

条件:央行企业征信系统无不良信用记录

据悉,此次贷款基本条件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兰州市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万企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依法合规从事经营活动;法定劳动年龄内、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信誉良好,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系统无不良信用记录;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保证人担保、抵质押担保或信用担保,登记注册两年以内的初创新办的企业信用担保的比例不低于40%。

期限:孵化企业贷款期限为一年 不得展期

《细则》还规定,“万企计划”的电子商务企业、便民服务门店和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期限长不超过两年,不得展期。“万企计划”孵化基地的孵化企业贷款期限为一年,不得展期;贷款到期还款后,允许续贷一次,续贷期限一年。“万企计划”贴息贷款利率按照央行同档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按月计息,每月20日结息,在合同期内均按贷款合同签订日约定的贷款利率执行。 贴息贷款还款方式按照借款人生产周期合理确定,可以一次还清,也可提前还贷。贷款本息提前归还的,提前归还部分按合同约定利率和实际使用时间计收利息。贷款本息不能按期归还的,自日起按合同贷款利率的1.5倍计收罚息,利息不贴息,由借款人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