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汇广场"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7:29

[摘要] 4月房地产市场行情非常乐观,正因为有金三银四的楼市,加上降息等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楼市的销量,非常期待在2015年里多多增加与房天下的合作楼盘,更加紧密与房天下的合作。

继3月份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恒大山水城”项目后,4月份我们又迎来了“金汇广场”项目。上午10点整,誓师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就此次大会的流程做了简单的讲解,并讲述此次“房天下&路得房地产一二手联动”对于整个兰州房产市场的意义。接着,金汇广场的负责人通过沙盘讲解、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对金汇广场的项目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金汇广场项目的优惠等,在场经纪人反响热烈。

了解项目后,兰州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项目负责人黄歆然详细讲解了房天下帮的使用流程,客户报备以及结算方式等内容,并就房天下手机APP做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经纪人频频发问,互动活跃。房天下自启动“一二手联动”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在誓师大会现场,不少门店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项目,更让他们对于房天下这种新的营销模式有了一个全新认识。

兰州一中介房屋资深经纪人表示,4月房地产市场行情非常乐观,正因为有金三银四的楼市,加上降息等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楼市的销量,非常期待在2015年里多多增加与房天下的合作楼盘,更加紧密与房天下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